甜哥哥

推文~

书名:糖二代(娱乐圈)

作者:莫里

文案:傻白超超超超超甜!!!

邱秋出身书香世家,长得帅、性格好、成绩优秀,笑起来有个小酒窝,唱歌好听,还弹得一手好吉他。

结果被霸道总裁傅瑞恩看上了……

傅瑞恩:“秋秋,我想‘资助’你。”

邱秋:“咦你是要给我发奖学金嘛,好呀好呀!”

于是鸡同鸭讲中,两个人在一起了……

……

三个月之后。傅瑞恩:“你是不是傻,你要是没被我包养,为什么管我叫‘干爹’?”

邱秋:“我这不是看你四十岁了还没结婚,想让你体会到家庭的温暖吗!”

傅瑞恩:“……???”

邱秋:“你连对象都没有,就白得一个成绩又好、长得又帅的大儿子,这好事你上哪儿找去啊。”

腹黑霸道宠溺攻X软萌人妻受

攻是成熟腹黑的霸道总裁,气场十足、行走的荷尔蒙,大灰狼属性;

受是青春甜美的校草学霸,单纯软萌、甜到流汁的小糖包。

傻白超超超超超甜!!!甜甜推的都是甜文呢(捂脸)

推荐的文章满意记得给我点个赞![/cp]

评论(1)

热度(1)